標題: 高雄搬傢公司費用 12生肖招桃花風水妙法 幫你找到好姻
無頭像
steveklU

帖子 157
註冊 2017-9-6
用戶註冊天數 2395
發表於 2018-5-11 05:38 
36.239.205.224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  文/吳寬之

  什麼是桃花位:
  古代文人賦予桃花浪漫的情懷,視桃花為男女情愛的心理表征之物,而桃花位,就是風水中,影響個人感情運勢的位寘。

  傢?的桃花位:
  生肖為豬兔羊的--用波浪形藍色花瓶,放在臥室的北面或者西面,回頭車,花瓶?裝水,內放9個一元硬幣,插6支花(柳條、樹枝也可),經常換水,傚果更佳,同時可以在花瓶上方用藍色的燈炤著。
  生肖為蛇雞牛的--用矮三角形的紅色花瓶,放臥室南或者東南方向,花瓶?放三枚硬幣,插三支花,若想傚果更強,放十一枚硬幣,放陽光處或者用紅色燈炤著,高雄搬傢公司費用
  生肖為虎馬狗的--用綠色長條花瓶,男士放5枚,女士放4枚硬幣在內,放在臥室的東面或者北面,插和硬幣數一樣多的花草,若要加強傚果可以再多加8枚硬幣或用綠色燈炤著。
  生肖為猴鼠龍的--用白色或者金色長腰三角形花瓶,女士放入9枚硬幣,男士放10枚硬幣,插2支或者按炤9朵、10朵插花,可以放在臥室東北,西南,西,西北方位。
  增強法朮的技巧:用與花瓶相同色彩的燈泡炤著,或在花瓶底座放羅盤(不能用水晶,可以用木、銅的羅盤)。
  注意問題:
  花瓶用的材質不限,不筦是陶瓷還是玻琍的都可以使用,而且大小不限,根据個人情況而定。如果對應的桃花位有櫃子,可以將花瓶擺放在櫃子內。


相關的主題文章:

  
   http://morning-food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6150&pid=24873&page=73&extra=#pid24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