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陌陌直播美女主播化身程序員鼓勵師 給程序員加油打氣
無頭像
steveklU

帖子 157
註冊 2017-9-6
用戶註冊天數 2396
發表於 2017-10-15 18:16 
36.237.254.138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  原標題:陌陌直播美女主播化身程序員鼓勵師 給程序員加油打氣
  美女主播和程序員鼓勵師,兩個神祕的職業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?今日,移動社交公司陌陌請到了知名美女主播洪小喬和瀚婷、觀音姐姐,空降公司化身程序員鼓勵師,為程序員gg送上了零食和貼心的問候,程序換gg大呼“福利太好”,更有女性程序員提出抗議,要求男主播來送福利。

  

  据了解,隨著移動網絡的升級和智能手機走向普及,移動視頻直播一夜之間被廣大用戶所熟知。也有越來越多的用戶成為主播,直播自己的才藝或者生活的片段。數据顯示,有近一半的網民表示看過直播,主播也逐步成為了高薪行業。有爆料顯示,頂級主播的收入最高可達300萬每年。而在國內互聯網公司中,陌陌也成為了首個用戶數過億的開展直播業務的公司。

  

  陌陌自推出直播業務以來,也有不少主播通過直播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,甚至有很多粉絲為主播建立了陌陌群組。通過持續的直播和粉絲的沉澱,不少主播都在哈你直播上擁有了超高的人氣。美女主播洪小喬,是陌陌直播中擁有超高人氣,擁有超過24萬的忠實粉絲,在多次直播紅人之星的人氣比拼中都名列前茅。瀚婷,新生代人氣主播,以年輕富有活力的直播風格贏得了很多粉絲的喜愛。觀音姐姐,親和力十足,以溫暖的笑容和貼心的溝通方式收獲了很多粉絲,直播間人氣爆棚,173視訊

  

  此次陌陌直播美女主播空降公司,給埋頭寫代碼的程序員gg帶來了零食和關懷。一直以來,程序員一直是互聯網公司瘔哈哈工作的代表,他們往往是公司需要加班最多的部門之一,整日與冰冷的代碼面對面。而此次陌陌直播美女主播的鼓勵,想必會為他們單調的工作增添一抹亮色。

  据了解,陌陌直播除了其他平台有的才藝形式的直播,已經開始的直播包括瑜伽、廚藝、旅行、情感問答等多個領域。陌陌直播旨在打造噹下渴望表現自己的年輕人,隨時隨地分享健康、時尚生活的手機直播平台,播主們也會在直播平台中通過自己的才藝來吸引觀眾。打開陌陌,就可以24小時看到全毬各地正在發生的新奇生活,同時也可以與全毬各地的用戶實時聊天互動。本稿件所含文字、圖片和音視頻資料,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,任何媒體、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,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