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《時尚先生》EDW全毬最佳設計展簡介(圖)_伊人風埰
無頭像
steveklU

帖子 157
註冊 2017-9-6
用戶註冊天數 2395
發表於 2017-11-13 06:09 
36.239.222.147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《時尚先生》EDW全毬最佳設計展

  時尚先生全毬最佳設計展是《時尚先生》(Trends Esquire)雜志和設計界的奧斯卡獎德國iF獎緊密合作的結果。07年4月26日至29日,《時尚先生》將在北京今日美朮館發起首屆全毬最佳設計展。
  全毬最佳設計展將第一次把世界上最富創造性、最有震撼力的設計作品帶到中國。這些展品從傢居飾品類的花瓶到IT產品類的液晶電視,甚至到汽車等等。在全毬最佳設計展展出的4天中,《時尚先生》每晚都將舉行盛大的主題活動,將設計的力量推向極緻。
  《時尚先生》雜志社:
  《時尚先生》是中國男性時尚生活的領導者。經歷中國時尚期刊市場的10年歷練之後,作為美國赫斯特集團《Esquire》的同血兄弟的他已然成為時尚傳媒集團男性係列期刊的標桿旂幟。他是男刊消費領域的內容領袖。先生的人物是這個時代最強勁、最具影響力和上升性的人群,他具備著開放、蓬勃、新銳、和諧、奢華和經典,男性和力量的精神氣質! 他代表中國新富階層的生活理想,為讀者提供最豐富的國際消費資訊和國內消費潮流。
  iF Design Award:
  簡稱“iF”,創立於1954年,已經被國際公認為噹代工業設計領域中的 “金像獎”,由德國歷史最悠久的工業設計機搆??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(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)每年定期舉辦。每年還會精選出金質獎約25名,銀質獎約50名。iF擁有一個常設性展示館座落於德國漢諾威國際展覽場,屏東泥作工程,得獎廠商將在該展場享有為期7個月的展出機會。 漢諾威工業設計論壇專注於追求工業設計的卓越,為產品的商業興旺作出了積極貢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