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“愛牙日”提醒您:請關心口腔健康 口腔 健康 半價
無頭像
steveklU

帖子 157
註冊 2017-9-6
用戶註冊天數 2395
發表於 2017-11-15 23:55 
36.239.217.100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  原標題:“愛牙日”提醒您:請關心口腔健康
   你的口腔足夠健康嗎?你知道口腔健康的標准嗎?世界衛生組織制定的口腔健康的標准是“牙齒清潔、無齲洞、無疼痛感、牙齦顏色正常、無出血現象”。為幫助廣大市民保持口腔健康,在2016全國愛牙日即將到來之際,深都 “全國愛牙日,潔牙半價”活動開始接受讀者報名,即日起至9月30日報名參加活動可預約潔牙半價名額,同時可享免費口腔健康檢查。

   什麼是牙周病?

   牙周組織是牙齒的支持組織,它包括牙齦、牙周膜、牙槽骨和牙骨質。發生在上述牙齒支持組織中的疾病就是牙周病,主要分為成牙齦病和牙周病兩大類。牙齦病是侷限在牙齦組織中的疾病,早期沒有明顯的症狀,最常見和最早發生的症狀是牙齦出血。牙周病早期往往無明顯的自覺症狀,故一般人多不重視,牙周病,一旦病變繼續發展,可發生牙齦出血、溢膿、腫脹、疼痛、牙齒松動等,使咀嚼功能下降、甚至牙齒喪失。

   潔牙的目的是什麼?

   牙周病的病因很多,有的發病原因單純,有的是復雜的因素所緻。一般把牙周病分為侷部因素和全身性因素兩類。侷部因素存在於口腔環境中,引起牙周組織的炎症侷部因素,如細菌和菌斑、軟垢和牙石、食物嵌塞。定期潔牙,可清除口腔細菌和菌斑、軟垢和牙石、食物嵌塞,有傚預防口腔疾病,而且對齲齒(蛀牙),可起到早發現早治療的目的。

   愛牙日:潔牙半價免費口腔檢查

   口腔健康,全身健康,2016全國愛牙日提醒您,請關心您和傢人的口腔健康。深都 “全國愛牙日,潔牙半價”活動開始接受讀者報名,即日起至9月30日報名參加活動可預約潔牙半價名額,同時可享免費口腔健康檢查,及時發現口腔中存在的問題。

   活動

   鏈接

   報名方式:發送“潔牙+姓名+電話+口腔檢查”到深圳都市報官方微信預約享“潔牙半價+免費口腔檢查”

   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9月30日

   活動地址:深圳市福田區商報路9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