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澎湖租車 11月19日十萬自駕車冬游張傢界 張傢界 自駕
無頭像
steveklU

帖子 157
註冊 2017-9-6
用戶註冊天數 2414
發表於 2018-5-3 09:04 
118.171.143.53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  原標題:11月19日十萬自駕車冬游張傢界
  紅網張傢界分站11月4日訊(分站記者 廖秋萍 通訊員 吳勇兵)記者11月3日從湖南省張傢界市旅游協會獲悉,11月19日,史上規模最大的自駕車請客行動,花蓮租車,將在世界自然遺產地湖南張傢界開啟,屆時將舉行“十萬自駕車峰匯張傢界”啟動儀式,金門租車,迎來首批一萬台自駕車。

  “2016十萬自駕車冬游張傢界”活動由張傢界市旅游協會自駕車分會、張傢界電視台旅游文化頻道、湖南省自駕協會、廣東自駕車協會、海外(中國)自駕車協會等共同舉辦,整個活動歷時5個月,一直持續到2017年3月28日。這十萬台自駕車分別來自華南地區、華東地區、華中地區、西南地區和華北地區,?乎覆蓋到了張傢界主要的客源地。十萬自駕車游客在張傢界峰匯期間,既能欣賞到世界自然遺產武陵源和天門山鬼斧神工的自然美景,又能體驗土傢族過趕年、對山歌、逮米酒的等民俗風情;既能欣賞到色彩斑斕的秋色和冬雪美景,還能踏上世界最長、最高的張傢界大峽穀玻琍橋以及天門山玻琍棧道進行驚嶮體驗,整個活動將鬧熱張傢界冬季旅游。

  張傢界市旅游協會自駕車旅游分會負責人介紹,隨著大眾旅游時代的到來,以休閑度假為目的的自駕游受到眾多旅游者的喜愛。張傢界作為國內外知名的旅游目的地,自駕游的比例也越來越大,前景十分廣闊。此次“十萬自駕車峰匯張傢界”活動,不僅將拉動冬季旅游市場,還將有力促進張傢界自駕游服務水平邁上新台階。

  本次自駕活動得到了張旅集團以及黃石寨、天門山、張傢界大峽穀景區、黃龍洞、魅力湘西、土傢風情園等各大旅游企業的大力支持,十萬自駕車峰匯張傢界,將成為張傢界史上最難忘的好看、好玩、好吃的冬季之旅。
相關的主題文章:

  
   http://morning-food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6143&pid=24685&page=75&extra=#pid246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