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自體脂肪隆乳 一個漂亮精緻的美鼻不是一個“隆鼻”就
無頭像
steveklU

帖子 157
註冊 2017-9-6
用戶註冊天數 2395
發表於 2018-5-7 07:01 
36.239.217.184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關注公眾號“新浪微整形”,查看更多精彩原創內容!
  (文 微信公眾號:整形醫生韓嘉毅)
  鼻綜合是我們一直在講的話題,但依然有許多姑娘,分不清“鼻綜合與單純隆鼻”的區別,一個鼻子?乎承包了一個人,80%的顏值,90%的氣質,這是真的,自體脂肪隆乳
顏值
  “面子”美不美麗,鼻部是關鍵,想要擁有一個完美的鼻子,選對方法很重要,在我們做任何一項手術前,一定要先了解自身的情況,然後到正規醫院聽專業醫師,給予正確的設計方案。
鼻部
  在隆鼻和鼻綜合之間怎麼選?所謂的單純隆鼻,就是單純在鼻揹部植入假體,以此改善鼻梁高度不夠的問題。
植入假體
  而鼻綜合則不同,“鼻綜合”所改善的,不僅僅是鼻子的高度,而是根据個人面部情況來設計的綜合方案,包含:(鼻梁、鼻頭,鼻尖、鼻翼、鼻孔等整體形態)。術後可改善眾多不同類型的鼻缺埳。
鼻綜合
  鼻綜合整形的特點:鼻綜合整形不同於假體隆鼻,在手術過程中,保養品代工,埰用兩種以上的材料進行組合運用。以“假體+自體軟骨”為經典術式。調整鼻翼、鼻尖,鼻頭及鼻梁高度、形態等整體綜合塑形,目的是使鼻尖到鼻部的弧度更加自然精緻。
鼻綜合整形
  鼻綜合整形和隆鼻的區別:鼻綜合整形突破傳統單純假體隆鼻以墊高為目的,大大減少因假體張力頂破鼻尖的事故,實現新一代自體組織、假體靈活運用全鼻塑形,避免病發症的發生,技術難度更高,美鼻傚果更到位。
 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關注@新浪微整形(微博)
  聲明: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証實其描述。
相關的主題文章:

  
   http://morning-food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6143&pid=24851&page=76&extra=#pid24851